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五行针灸学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6-10-28


    

        2016年10月23日,天高云淡、秋高气爽,刘力红老师、诺娜老师、龙梅老师、盖老师以及致力于五行针灸的传承及弘扬的一批先行者们,相聚在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

        在针灸研究所的会议室里,大家对五行针灸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针道专业委员会五行针灸学会正式成立。五行针灸学会的使命是:致力于推动五行针灸的传承与发展,培养专业的五行针灸人才,规范五行针灸行业,使正统的五行针灸在中国得到发扬光大。

        刘力红老师任会长,诺娜、龙梅、盖三位老师任顾问。就担任会长一职,刘力红老师表示,只要五行针灸需要,他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愿为五行针灸的发展尽己之力,但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有专业的五行针灸人能担此重任。

        学会下设秘书处,负责学会的日常工作。秘书长为同有三和中医的杨琳,副秘书长为正安中医的马琴医生,秘书处成员有: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针灸医院痛症科主任王京京医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教育处副处长张广中医生、饮水斋中医的唐瑶医生、天行精舍的佟博然医生及弥生三立中医的杨露晨医生。

        前排左起:佟博然、诺娜、杨露晨

        后排左起:唐瑶、张广中、杨博喻(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龙梅、刘力红(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盖、杨琳、马琴、王京京

        北京昌平书画家协会主席杨汶千为三位老师挥毫留字。

        五行针灸,国之瑰宝!愿针灸妙道,假我辈之手,造福天下更多苍生!

        当天下午,在针灸研究所又与九十多位针灸医生、学子及五行针灸爱好者们进行了五行针灸座谈会。针灸研究所副所长景向红教授出席了座谈会。

        一向以“冷”面示人的刘力红老师(高冷的金!),与热情的诺娜老师(温暖的火!),不期碰撞出一个热烈的座谈会,现场笑声连连,不断掀起一个个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