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同有三和基金会开展志愿者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6-02-23


    

        2016年2月21日-22日,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针道委员会主任委员、黄帝内针传人杨真海老师、夫人杜玲老师及弟子在京为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相关人士和志愿者们开展为期两天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期间,基金会杨博喻秘书长、胡艳辉和王雅楠副秘书长及和君商学院项目负责人与医道传承项目志愿者进行了新年首次交流

        王雅楠副秘书长向大家详细介绍基金会起源、基本情况和未来愿景;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相互认识,谈了各自与中医结缘的经历、参与医道传承项目的过程以及未来的建议和想法。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就医道传承项目多方面、多角度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家正心正念,积极主动,对下一步工作有了明确的定位,也表示未来有机会除了医道传承项目外,也会宣传并支持基金会其他公益项目,最后受益于刘力红老师和杨真海老师的发心践行,大家表示由衷的感恩,并通过基金会转达对刘老师的感谢。

        关于义诊初衷是为了体现基金会公益宗旨和专业的组织建设。同有三和基金会采取义工制,从义工角度出发,通过义诊解决健康问题,从义工自主健康做起,进而影响周围家庭亲朋,最后弘扬中医文化,做成中医慈善工作的标杆,2016年还计划安排8到10次面向义工的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