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同有三和基金会召开义诊项目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19


    

2月18日,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召开三和公益行-义诊项目2016年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我基金会刘力红理事长主持召开,基金会总顾问杨海鹰先生、针道委员会主任委员杨真海先生、安徽汤池养疗基地负责人杨琳女士、杨博喻秘书长、胡艳辉副秘书长及其他委员会委员和志愿者共二十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刘力红理事长介绍了三和公益行项目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并就即将开展的义诊活动的主题从学术角度、针法运营及推广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杨海鹰、杨真海两位老师就三和公益行对中医文化传承、中医行业的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发表了看法,杨琳女士就2016年三和公益行的开展计划和细节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措施。

三和公益行作为我基金会一项非常重要的活动,旨在为普通百姓提供免费义诊服务,同时也是积极响应国家发展中医药事业的战略规划,让中医走进乡村、社区,为乡村医生提供公益培训,使人人能够享有基本中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