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关于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第一轮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20


    

        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经过前期的资格审核,第一轮笔试通知已于1月20日晚陆续发放,通过审核的申请者将收到一封笔试邀请的电子邮件,请登陆您报名时留下的邮箱查收,并于1月20日20:00-1月30日23:55期间完成笔试,过期不予补考。此次未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者也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感谢您的关注,期待您未来条件具足时再申请。
        系统发送需要时间,请申请者耐心等待,如1月21日尚未收到电子邮件,或者收到通知笔试短信但未收到电子邮件,可能是报名时留下的邮箱地址有误,请您于1月21日至1月23日期间发邮件至sanheshuyuan@126.com更正个人信息,邮件主题请按规定格式填写:姓名+正确格式的邮箱(英文输入法)+电话号码,过期不予处理。医道传承项目所有的工作人员皆由志愿者组成,人力有限,一些未尽之处还请各位同仁谅解,衷心感谢各位同仁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会把这些关注和支持化作力量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去。

                                                                                                            医道传承项目工作组

                                                                                                                 2016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