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同有三和支援海外防疫 | 系列健康公益讲座即将开启

主讲人:同有三和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0-03-24


    

目前国内疫情大为缓解,国际战疫形势非常严峻。大爱无疆,中医无国界。同有三和基金会有感于海外华侨与国际友人的防疫需求,第一时间组织捐款捐物,三和书院组织众多学子开展面向海外的远程义诊。

为了帮助更多居家防疫的海外人群,基金会专门组织海外防疫直播系列讲座,希望用中华民族数千年沉淀下来的宝贵传统医学智慧,为世界人民战胜新冠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面向人群:

海外华人华侨、国际友人等世界各地新冠肺炎疫区人群

讲师团队:

1.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导师

2.参加过中国武汉一线抗疫的中医师

3.参与过远程健康指导中国国内疫区群众的中医师

请您转发给有需要的海外同胞及国际友人!

微信图片_20200324111044.jpg

近期直播预告

(栏目持续更新,所有内容均可回放)

第一场:《健康从脊柱开始》

主讲医师:高圣洁

圣洁脊柱全息手法创始人,同有三和中医“正脊扶阳法”学科带头人,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正脊手法专业委员会委员。

理论篇:3月24(周二)15:00-16:00

实操篇:3月27(周五)15:00-16:00

第二场:《头痛、咽部不适、咳嗽、胸闷等症状的内针指压处理方法》

主讲医师:宋杨

安徽中医药大学毕业,执业中医师、中药师、安徽省基层名中医,界首市十佳名中医。针灸师承黄帝内针传承人杨真海先生。

3月25日(周三)20:00-21:00

第三场:《用中医的视角看新冠疫情:多一点了解,就少一点担心》

主讲医师:刘红辰

五行针灸师,医学硕士,执业中医师,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2012年起师从五行针灸大师Nora Franglen学习五行针灸。强调身心同治。

3月27日(周五)20:00-21:00

第四场:《黄帝内针、圣洁脊柱手法对居家健康的养护》

主讲医师:钱虎

执业中医师。先后师从于圣洁脊柱全息疗法创始人高圣杰女士及黄帝内针传承人杨真海先生。将两门法脉灵活应用于临床治疗,在众多领域疗效显著。

3月31日(周二)20:00-21:00

第五场:《疫期我们应该吃什么》

主讲医师:程图

同有三和上海金海医馆主治医师,医学硕士。致力于传统中医与康复医学的研究,擅长结合针灸、经方与运动疗法,治疗关节病、内科常见病与身心疾病。

4月1日(周三)20:00-21:00

第六场:《疫期不适怎么办?内针教你可以学得会的在家指压方法(一)发热、乏力的处理》

主讲医师:霍云龙

中西医临床执业医师,黄帝内针传承人杨真海先生跟师弟子,黄帝内针公益培训讲师。基层医院中医临床工作10余年,现就职于烟台市华医康复医院。

4月3日(周五)20:00-21:00

       来源:同有三和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