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五行针灸武汉公益行|第一期线下培训开课啦!

主讲人:同有三和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04-04


    

4月2日,五行针灸武汉公益行线下培训启动!线上公益培训从元旦开始,经过一个多月的线上课,考试以及现场面试,约150名学员进入线下培训名单,将分为三个班分期进行线下学习,第一个班由同有三和教育文化承办。


同有三和基金会五行针灸杨琳老师开场

——为什么会有这次公益行?

还记得2020年初,武汉疫情爆发,三和组织了线上义诊,发心帮助受症状困扰的群友解决身体问题。一周下来,医生们感觉寻求支持的人有很多处于焦虑状态,需要安抚。一商量,五行针灸师更擅长这个,决定由同有三和基金会五行针灸学术委员会召集全国的五行针灸师,在微信群里为各地焦虑的朋友们提供支持和帮助。

一天内携手安心志愿群就拉起来了,第二天发布了海报,同时不断有五行针灸同仁加入进来。一群满了,很快又有了二群、三群,最后发展到了八个群。

刘力红老师2月21号前往武汉一线,五行针灸师群里也各种讨论。五行针灸这么好的针法,既能调神又能治身,希望五行针灸能在抗疫中发挥作用,组织五行针灸义诊,就算没有机会治疗新冠患者,但肯定能帮助到一直疲累又精神高度紧张的医护人员们,还有锁在家里不出门处于重压之下的武汉市民们。

刘力红老师从武汉一线回来后,也一直念叨希望五行针灸和黄帝内针有机会前往武汉做些公益培训和义诊。

去年3月至今,将五行针灸带到武汉的种子在心中酝酿了一年,如今终于成行。


“这是我上过的最开心的课”

这是一位学员在课上说的话。唱歌、喝酒、做游戏,这就是我们的五行针灸课堂~

想学五行针灸?那就从喝点酒开始吧!

2.jpg

喝点酒,把心放松,感官打开,就可以开始唱歌、做游戏啦~

你试过靠近一个人吗?你能接受多大社交距离?

3.jpg

判完五行,再把每行人聚在一起看看,五行能量的差异跃然而出。

4.jpg

欢乐的课程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后面的三天里,大家要开始自己上手学习实操,希望这次课程为武汉播洒下五行针灸的种子,未来有更多的武汉/湖北父老乡亲们能够受益于五行针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