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三和师资计划之河洛灸方向首期班课程圆满完成

主讲人:三和书院

发布时间:2023-09-15


    

农历七月,夏之末秋之初,土爰稼穑,以艾火之力生丰厚之土,可载物、可化生、亦可收成。

2023年8月25日,“三和师资计划之河洛灸方向”首期课程凝聚了多方的心愿和力量,如期在美丽的秦皇岛海滨举行。课程延续了三和公益行的精神,开放报名的学员除了三和书院学子,另特别面向北戴河地区基层医生开展一期定向培养的尝试。

本次邀请尹兴勇作为课程讲师,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三和班导师、广西林源集团总经理邹慧老师担任分享嘉宾,刘力红老师远程连线现场做了开课讲话。

同时莅临现场的还有北戴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齐淑丽部长;北戴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马静部长;北戴河区卫健局马艳华局长;北戴河医院党委赵永茂书记;北戴河区卫健局卢志江副局长;三和书院医道传承工作组负责人杜晓辉老师;三和生命学堂负责人李禺磊老师;从广州、南宁远道而来的河洛灸课程助教老师们;诸位经过报名、审核、最终被录取的各地三和书院学子,以及北戴河地区基层医生同仁们。

……

点击查看全文:https://mp.weixin.qq.com/s/0Atjng834cjPIoartZ08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