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关于近期不法分子冒用我会名称、标识 进行“捐赠返利”等诈骗活动的严正声明

主讲人:同有三和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关于近期不法分子冒用我会名称、标识

进行“捐赠返利”等诈骗活动的严正声明


近期,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下文简称“我会”)接到群众举报,有不法分子冒用我会名称、标识等,通过电信网络平台(如微信群)以“捐赠返利”“做任务返现”等名义,非法组织公众参与刷单等活动实施诈骗。此类违法犯罪行为严重影响我会的社会声誉及公信力,并严重干扰我会正常公益项目的开展。


在此我会严正声明:我会官方从未以各种所谓“捐赠返利”、“刷单返现”、“国家补助”等名义(或授权其他组织或个人)展开相关活动,请大家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同时正告已冒用我会名义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不法分子,为捍卫法律之尊严并保护捐赠人的合法权利,我会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并保留追究此等不法行为的法律责任的权力。


我会自成立以来,对每一位热心人士或组织机构所捐款项(物资),均会在官网(http://tongyousanhe.org/)公示及信息公开,以确保每笔款项的来源公开透明,并接受社会监督。为保护每一位捐赠者的合法权利不受侵犯,我会特别提示广大社会公众,进行捐赠需通过正规渠道和流程,在捐赠前请务必与我们沟通确认。官方捐赠咨询电话/微信:18301623690。感谢您对同有三和基金会的关注与支持!



           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2022年7月19日

f0a90e8417ba5239c07f72d40d1cb32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