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关于第二届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第三轮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06


    

        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第三轮笔试通知已于7月6日陆续发放,通过第二轮笔试的申请者将收到一封第三轮笔试邀请的电子邮件,请登陆您曾收到过第二轮笔试通知的电子邮箱查阅(更正过邮箱者请登录更正后的邮箱查阅)。请于7月6日16:00-7月12日23:00期间完成笔试,过期不予补考。
        未通过第二轮笔试的申请者已通过手机短信发送通知,感谢各位同仁的支持参与,欢迎在下届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再来申请。
        系统发送通知需要时间,请完成了第二轮笔试的申请者耐心等待,如您收到短信但未收到邮件,请在邮件垃圾箱中仔细查找。如7月6日22:00前收到短信未收到邮件,或短信及邮件均未收到,请您于7月8日21:00前发邮件至sanheshuyuan2017@126.com查询,邮件主题请按规定格式填写:姓名+正确格式的邮箱(英文输入法)+电话号码,过期不予处理。
         附:正确进入考试的方式:
         通过登陆邮箱查收邮件,点击邮件里的考试链接后,系统将自动识别报名时提交的姓名和邮箱,无需手工输入,请不要做任何改动,点击下一步将进入正式考试。如点击下一步显示未获得邀请无法进入考试,请核对系统自动识别的姓名和邮箱与您收到笔试通知邮件的邮箱地址和笔试通知里的姓名是否存在不一致,请修改至完全一致,再点击下一步进入正式考试。
        在考试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统一发送邮件至:sanheshuyuan2017@126.com,并注明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请勿在公众号以留言的方式提问。
 
        第三轮笔试考试范围:
        《黄帝内针》杨真海传讲,刘力红整理,中国中医药出版社2016年出版。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医道传承项目工作组
2017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