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关于第二届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第一轮笔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5


    

        医道传承项目经过前期的资格审核,第一轮笔试通知已于6月5日发放,通过审核的申请者邮箱将收到一封笔试邀请,请抓紧登陆报名时留下的邮箱查收。未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者也已收到一封邮件,感谢您的关注,期待您未来条件具足时再来申请!

        请收到笔试邀请的申请者于6月11日23:59前完成笔试,过期不予补考。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请诚信作答。邮件是唯一进入考试的方式,您收到邮件后点击考试链接即可作答,考试时长60分钟,进入考试点击开始后,系统将自动开始倒计时,每位考生均只有一次机会,请珍惜机会,安排好合适的时间和环境后再行作答。

        如在收件箱中未查到邮件,可能是开启了邮件拦截功能,请在垃圾箱中查找;部分国外邮箱可能无法收取系统邮件;如收到笔试通知短信但未收到笔试邮件者,可能是报名时留下的邮箱地址有误。如在6月5日21:00前仍未收到,请您于6月5日至6月6日23:59期间发邮件至sanheshuyuan2017@126.com更正个人信息,邮件主题请按规定格式填写:姓名+正确格式的邮箱(英文输入法)+电话号码,过期不予处理。请尽量使用国内邮箱,避免Gmail等。

        医道传承项目所有的工作人员主要由志愿者组成,人力有限,一些未尽之处还请各位同仁谅解,衷心感谢各位同仁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会把这些关注和支持化作力量继续投入到工作中去。

医道传承项目工作组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