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热烈祝贺首届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二阶段导师研讨会在桂林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24


    

  2017年5月20日,时近小满,首届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二阶段导师研讨会在山水怡人的桂林阳朔举办。应工作组邀请,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二阶段导师养立法师、杨真海、刘力红、陈建中、高圣洁、冼建春等各位老师以及Nora Franglen特派代表杨琳齐聚遇龙河畔,二阶段主要负责人六六、解浩然、徐彬、王雅楠等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经过热情洋溢的讨论,会议就二阶段学习的主要内容、时间、场地以及班级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精心细致的研究和规划,并形成了初步共识。虽然早已清楚二阶段学习的主要内容,但亲自参与讨论并感受各位导师的风采,反而更令人充满期待了;而最令人感动的是各位导师从医道传承的角度出发,不计个人得失,不仅单纯考虑到学问的教授,更设身处地为每一位学员着想,从学习场地、食宿等方面提供了诸多方便与保障,真情流露其中。

  传承就像这美丽的遇龙河,刹那不断的流淌才能滋养出这片甲于天下的山水,才能永葆大医精诚的赤子之心,而师者就是引领我们走向河畔,亲近传承的人,让我们真诚感恩,祝各位师长一切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