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热烈祝贺第二届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上海地区面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8-21


    

        2017年8月20—21日,第二届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上海地区面试如期举行。历经三次笔试,共有70余名考生参加了此次面试,其中有来自上海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中医院校的学生,也有临床多年的医务工作者,也有热爱中医的西医同仁和资深爱好者。
        在面试过程中,大家都敞开心扉,回顾了值遇中医的亲身经历,表达了对中医和传承的感想。通过真诚的交流,我们也能感受到大家对医道传承的期待和对传承逐渐生起的信心。另外,上海地区的班主任六六老师也亲临面试现场,让现场的气氛更为轻松愉快。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面试现场的志愿者都是首届三和书院上海现场班的学员,他们的点滴付出,既使得面试工作变得井然有序,又展现了书院学子们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面试结果将于两周内公布,真诚感谢为医道传承项目付出的每一位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