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热烈祝贺第二届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北京地区面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8-14


    

        2017年8月12—14日,第二届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北京地区面试如期举行。历经三次笔试,共有170余名考生参加了北京的面试。其中有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首都医科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辽宁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等多所高等中医药院校及研究机构的专业人员,也有长期热爱和关注中医的西医同仁和爱好者,更有从新疆、吉林、陕西、福建等地远道而来的同仁。
        怀揣着对中医的热忱和传承的热情,同仁们表达了自己学中医的感受以及对中医教育、传承的一些思考,让我们都深切地感受到了大家对传统中医的向往,以及找回文化自信的迫切性。如何让传承融入我们的内心,需要书院每位同仁不断地去思考和努力。有了一届的效应,医道传承有了更多的感召力,在往届学员身上,我们感受到了学习中医带来的身心气质的变化,对医道传承有了更多的感受和信心。此外,一届志愿者的奉献,不仅让整个面试工作因此变得井然有序,也让参与面试的同仁们感受到了相拥相抱的温情,生起了“我能为医道传承做点什么”的念想。
        面试结果将于两周内公布,真诚感谢为医道传承项目辛勤付出的每一位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