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热烈祝贺第二届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广州地区面试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8-06


    

  2017年8月5—6日,第二届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广州地区面试如期举行。历经三次笔试,共有80余名考生参加了此次面试,其中有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长沙医学院、香港中文大学等多所高等中医药院校及研究机构的专业人员,也有长期热爱和关注中医的西医同仁和爱好者,更有从湖南、福建、安徽、河南、新加坡等地远道而来的同仁。

  在整个面试过程中,众位同仁真诚的交流与分享让彼此都深切感受到当下医道传承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荷担中医家业的这份沉甸甸的责任。面试让大家更清晰地面对了三次笔试以来逐渐融入医道传承的内心,回顾过往在纷繁复杂中探索的艰辛与孤独,困惑与迷茫,其实我们都在期待一种简单纯粹的坚守,一群简单纯粹的伙伴,一条简单纯粹的道路。而一届的书院同仁亦积极地参与和完成了面试的各种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相拥相抱的书院精神,让参与面试的同仁都充分感受到了这种真诚的传递。

  面试结果将于两周内公布,时值大暑而能圆满完成面试工作殊为不易,真诚感谢医道传承项目组辛勤付出的各位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