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关于第二届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4


    

        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第三轮笔试阅卷审核工作已全部完成,通过第三轮笔试的考生将收到一封面试信息采集邀请的电子邮件,请登陆您曾收到过前三轮笔试通知的电子邮箱查阅(更正过邮箱者请登录更正后的邮箱查阅)。为妥善安排整个面试过程,请您根据下述关于面试信息采集的说明,于7月24日9:00-7月26日21:00期间登陆邮箱按要求完成面试信息采集,过期系统会自动关闭,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机会。系统发送通知需要时间,请考生耐心等待,如于7月24日24:00 前尚未收到电子邮件,则意味着没有通过第三轮笔试。未通过第三轮笔试的考生不再另行发送邮件通知,感谢各位同仁的支持参与,欢迎在下届再来申请。
 
        关于面试信息采集的说明:
        面试形式为现场面试,不设远程面试。在全国设置北京、上海、广州、南宁、成都五个现场面试地点,考生可根据现居地和方便的时间选择其中任何一个现场面试地点参加面试,以下为五地的面试时间表和大约面试天数,届时会根据选择每个面试地点考生的实际数量来进行该地面试天数的微调。
 
        现场面试点及面试时间表:
        广州:8月5、6日(星期六、星期日)
        北京:8月12、13、14日(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
        上海:8月20、21日(星期日、星期一)
        成都:8月27、28日(星期日、星期一)
        南宁:9月2、3日(星期六、星期日)

        注意事项:
        1.姓名和邮箱请不要做任何改动,点击下一步选择现场面试地点,完成面试信息采集后,面试的时间地点及具体安排会在所选现场面试点面试时间前一周内以邮件和短信形式通知。
        2.如果确实有一些特殊情况对面试时间有特殊要求的,比如8月27日需参加执业医师考试不能参加面试需要安排在8月28日,可在“其他”里填写,会酌情考虑错开安排。
        3.信息采集填完后将无法修改,请认真看完信息采集说明后再行填写,如确实填错了,请发邮件到sanheshuyuan2017@126.com做更正。
        请考生务必保证手机畅通,注意查收面试相关信息并及时关注“三和书院”微信公众号动态。面试阶段无任何指定范围和书目。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
sanheshuyuan2017@126.com,来信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预祝各位考生面试顺利!


医道传承项目工作组
2017年7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