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关于第三届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招生工作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11-03


    

一、如何确认报名成功?

三届招生报名表单提交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发送一封“报名成功”的邮件至您报名时填写的邮箱(注意查看此邮件是否被识别为广告邮件放到垃圾箱中),收到此邮件说明您已报名成功,如未收到报名成功的邮件,请发送邮件到邮箱sanheshuyuan@126.com进行咨询,我们将有专人回复您。由于工作人员分工不同,请不要通过其它渠道咨询。

微信图片_20190905175418_副本.jpg


二、报名成功意味着获得笔试资格吗?

2018年12月初将发送笔试通知邮件到各位考生报名时填写的邮箱中,同时在三和书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笔试通知公告。收到“报名成功”邮件的同学,只要您认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符合报名条件要求的,都会收到笔试通知的邮件。如果微信公众号上已发布笔试通知公告,您还未收到笔试邮件的,请再发送邮件到sanheshuyuan@126.com进行咨询。


另外,关于三和书院办学的宗旨和性质,招生对象(包括非医学专业人才)、授课方式及地点等已在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第三届招生简章中做了详细介绍,望各位有意参与的同仁仔细阅读,不再重复提问。


由于书院工作人员有限,招生简章中已明确说明的问题,将不再一一解答,请见谅!


更多内容详见:

学中医,到三和

招生季|填写报名表的正确方式

热烈祝贺第二届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同有班毕业典礼在京举办

第二届三和书院医道传承项目毕业晚会集锦


(本文源自微信公号“三和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