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情系湖北人民,再赴英雄江城 | 同有三和基金会武汉黄帝内针公益行即将开启

主讲人:同有三和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0-10-19


    

曾记否,新冠疫情乌云压城之际,2月21日,刘力红老师亲自率领同有三和医疗队,前后奋战武汉抗疫一线50天,针药并用治疗三十余位新冠患者,疗效喜人;

8个月后,金秋送爽的江城武汉,又将迎来一群规模更大的同有三和公益人——黄帝内针(武汉)公益行活动将在10月20日如期开启。


0.jpg

1

同有三和基金会理事长刘力红老师,基金会针道委员会主任委员杨真海老师,对本次武汉公益培训及义诊带教活动高度关心,全程指导。


武汉公益培训班将由赵琳老师亲自担纲主讲,赵老师是黄帝内针法脉体系中获得杨真海老师认证的三位老师之一。同时,赵老师也担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扶阳流派传承工作室”专家,同有三和基金会“仲景钦安卢氏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针道专业委员会委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疫情以来,高中时期曾经在武汉读书的赵琳老师,就对江城百姓的健康安危特别挂怀,从学生到老师,本次授课意义对赵老师来说不言自明。她表示充满期待,全力以赴。

2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公益培训课程(10.20-10.24),第二阶段,义诊带教10.25-10.28)。


本次活动,既遵循以往历次三和公益行活动的成熟模式(含五天培训及四天义诊带教)又有新的变化——不同以往义诊选择在国家级贫困县县一级的医疗卫生机构,二十余位黄帝内针专家医生将深入武汉市内的五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下沉式义诊及带教。

3

众人拾柴火焰高,活动也得到了众多黄帝内针跟师弟子,资深助教的热烈响应,纷纷报名志愿者。


令人感动的是,本次活动得以如期举办,刘芳华、余凯、王冉、黄孟林、王莉、梁兵等武汉抗疫期间对同有三和医疗队给予各种帮助的江城志愿者们,又一次当仁不让,发光发热,无私奉献。

我们期盼,精心遴选的近80位医生学员,能够珍惜这一次难得的参训机会,全程认真听课,积极参与义诊,实现既定学习目标。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我们衷心希望黄帝内针在不远的将来,能够扎根武汉基层社区,真正长久帮助到大疫压不垮的湖北人民,九省通衢的江城百姓。


文章来源:同有三和基金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