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五行针灸(武汉)公益行 | 面试顺利结束,线下课即将开启

主讲人:同有三和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1-03-21


    

此次五行针灸·武汉·公益行的培训活动由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五行针灸学术委员会主办,北京同有三和教育文化公司、开心工作室、饮水斋中医团队承办。


在基金会理事长刘力红老师的关怀敦促下,在武汉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当地志愿者的积极推动下,于2020年底启动。



2020.12.7 公开发布学员招募通知

公开在湖北省范围内招募以下三类人员作为公益培训学员:


1.执业医师(不限中医、西医)

2.医学院校老师及学生

3.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等卫生系统工作人员

2020.12.14 线上课程报名开启

至28日报名通道关闭,期间共收到近400人的报名申请。最终共有200余人通过审核进入线上课程学习。

2021.1.2 线上课程开课

至2月3日,老师与同学每周二、周六在空中课堂准时相会,10节课程,260余人, 超过10000次的浏览观看。


来自面试现场

2021年3月13日 ★ 武汉


2021.3.13 线下课程面试开启


2021.3.13-14 同学们期待的线下课程面试在武汉开始啦!!


签到


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明亮整洁、温馨的德逸堂中医门诊部等候学员们的到来。


学习五行永远都是有趣哒~~组办方为参加面试的同学准备了小道具,请大家根据这段时间的五行理论知识学习,为自己判断一下主导一行,贴上相应颜色的小彩贴。


0.jpg

签到工作,在志愿者的努力和大家配合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1.jpg

面试


3月13日,9:00面试正式开始,约有13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面试。面试工作分两组同时进行。


面试组

2.jpg


对于不在武汉的学员们,或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来到现场面试的学员们,主办方特意开展了线上面试,让每个人都不缺席。


面试过程中大家除了说起自己对主导一行的判断感受,很多学员都提到学习了线上课后,试着用五行的理念去感知自己和家人、同事、朋友……就已经认识到:


每个人因五行能量不同,原来会有如此不同的行为及性格呈现,因此对自己和他人更理解和宽容,进而发现人际关系也因自己观念及行为的转变开始悄然地改变了。



面试



3.jpg

聊聊怎么判断自己的主导一行哒~😁

一些学员在面试过程中提到了疫情期间的经历,疫情期间的武汉,疫情期间一线的亲人,说起那些最艰难的日子给大家带来的震动及创伤,时至今日依然让人落泪。


温暖大家庭


第一天的面试结束,有学员因故没能赶上面试时间,素未谋面的同学们纷纷鼓励他不要放弃,调整时间参加第二天的面试。


学习群内大家还在相互交流面试的感受。感受永远都是双向的💕~~大家感受到了面试老师们的nice,而老师们也深深感受到了学员们的真诚以及对五行针灸的热爱。



4.jpg

深深地感谢并期待

2021年4月2日起 ★ 线下课


随着面试工作的结束,请学员们留意后续工作:


1、查收录取结果通知

工作人员已经陆续将录取结果通知,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每位学员,请大家注意查收,并按录取通知上的日期及时予以反馈。


2、等待建立学员群

按不同时间段的线下课,开课前工作人员会分班建立学员群,届时有助教带领大家进行课前预习。


3、线下课程

4月初至5月初,分别开展四天的线下课程。本次线下课程的教学团队将由授课经验丰富的同有三和基金会五行针灸专业委员会授权讲师,以及拥有丰富临床及课程经验的助教老师们联合组成。

                                                                    线 下 课 程 安 排

                             时间

                                               承办机构

                           4月2日

                            -

                           4月5日

                                  北京同有三和教育文化公司

                          4月15日

                            -

                          4月18日

                                           饮水斋中医团队

                           5月2日

                            -

                           5月5日

                                              开心工作室


感谢本次面试的场地方,感谢现场志愿者们,感谢为面试工作顺利召开辛勤工作的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以及承办机构辛苦付出的老师们,感谢因热爱五行针灸相聚的学员们!


期待线下课程的到来!同学们早日线下相聚;学习好五行针灸,将五行理念及这门针法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去。未来造福这片曾经历过疫情伤害,又见证温情与坚强的地方——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