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

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2014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5-02-06


    

 

基金会2014年总结

 

 

    北京同有三和中医药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我基金会”)于2014年6月25日经业务主管单位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批准设立,于2014年12月26日正式在北京市民政局依法登记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宗旨为:“弘扬中医药文化、挖掘与培养中医药人才、促进中医药学术发展”。

   

    2015年1月6日,我基金会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议,秘书处向全体理事通报了基金会设立进展,并通过了基金会章程。截至2015年3月,我基金会已完成章程核准、国家质检总局登记、税务管理机关登记、银行开户、北京市财政局登记等基金会日常设立开办工作。

    

    作为公益与慈善组织中的一支生力军,我基金会将在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在理事会领导下,在全体同仁的努力奋斗下,新的一年里将广泛开展“资助中医药学术研究,拓展中医文化普及、培植挖掘中医药人才”等公益活动。